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计草图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计草图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众推出了量产车型ID.3,Cupra正式推出了总部位于MEB的电动掀背车el-Born。另一方面,斯柯达可能是第一家展示奥迪ag模块化电气化工具包(MEB)交叉衍生产品的公司。实际上,我们将在布拉格的Enyaq iV正式亮相。但在此之前,让我们也看看里面。

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计草图

这位Mlada Boleslav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大部分技术规格,伪装成原型车照片,甚至描绘了Enyaq iV的神秘轮廓。剩下的部分——驾驶舱——现在已经被时尚的设计草图技术逗乐了。

虽然现实会有所不同,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推断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大部分内部功能。斯柯达在营销演讲中总结了预告片——Enyaq IV将是公司采用“设计选择”的首款车型。"

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计草图

这些将取代传统装饰线条的使用和来源,灵感来自他们的“现代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汽车制造商还透露,纯电动跨界车的内部注入了自然元素。

这些来自可持续的生产过程和大量可回收材料。例如,在“设计选择”中,60%的座位是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另一方面,橄榄叶提取物用于皮革的鞣制部分。

斯柯达发布2021年Enyaq  iV内饰的首个设计草图

斯柯达室内设计总监诺伯特韦伯认为,Enyaq iV的功能远远超出了室内拖车所能看到的范围。因此,极简的座舱设计、全数字化的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平板中央显示屏将会成倍增加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它将有一个平坦的地板,经典的中央隧道已经完全消失。

此外,新的“设计选择”将附带几个软件包和各种选项。Enyaq iV将在内部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中央控制台下方提供了一个新的分层隔间,行李箱的容量为585升。仪表板中央的13英寸触摸屏将被带有增强现实的新HUD加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