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今年前六个月,全世界的汽车销售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想象汽车制造商会抓住任何积极的数字,无论规模如何。而且纯电动e-tron SUV的销售额度肯定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至少乍一看是这样,因为电动汽车的销量一直是困扰汽车行业的希望之光。

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

去年,奥迪的豪华e-tron无疑主导了其在欧洲的市场。它在2019年交付了18,382辆汽车,这比英国的Jaguar I-Pace勋爵(12,232箱)和几英里之外的梅赛德斯-奔驰EQC(1,413辆)要好——尽管后者仍在提高其可用性。

今年第一季度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该车型以7.987的交付量在欧洲市场排名第六。它远远落后于特斯拉的Model 3(20.512)和雷诺的城市住宅Zoe(20.438),但也非常接近大众e-Golf、标致e-208和日产聆风。

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

与此同时,更实惠的跨界车,如现代KonaEV和起亚Niro EV落后-捷豹I-Pace(2106辆)、奔驰EQC(1505辆)和特斯拉Model X(1227辆),只是后视镜中地平线上的点。如果考虑奥迪自己的统计,今年剩下的时间情况可能会更多。

根据思环品牌的数据,今年前六个月,e-tron在全球范围内管理了17,641辆原型车的销售。这相当于交付量大幅增长了86.8%,这是为了应对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之一。

奥迪说e-tron领导销量

请注意,奥迪表示这些是全球销量——因此,我们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幸福只是一种掩饰。尽管这种增长无疑令人钦佩,但这些数字只是燃烧驱动的年销售额下降。因此,我们想知道全球汽车制造商是否最终会采取行动,将电气化革命变成现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