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该公司的老板最近承认,全电动EQC跨界车是一个失败。它只在市场上停留了很短的时间,但奔驰实际上在电动汽车上失败的时间更长。

我们经常在想,公司是不是没有只喜欢V8发动机的工程师和高管。他们容忍制造四缸涡轮增压器的人,因为他们能赚钱,但这两个群体从来没有融合过。

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作为迄今为止奢侈品业务规模最大的公司,奔驰拥有大量的剩余现金,但即使特斯拉带头,也从未将大量现金转移到替代交通工具上。

2013年,杰瑞米克拉克森还是Top Gear摇滚乐队的主唱。他比较了SLS AMG黑色系列和一种叫做SLS电动驱动的设备之间的轨迹。没错,这就是他们以前定制的超级跑车的纯电动版,时尚的鸥翼门。

当时特斯拉已经开始受到关注,Model S的表现不可否认。但梅赛德斯从未兑现其将SLED投入生产的承诺。再次显示为SLS E-Cell,用黄色锡箔纸包裹,但没有客户拥有。

Mercedes-AMG  EQ-GT看起来像电动车

这种渲染将E-Cell的理念带回了纯电动版的AMGGT。目前,奔驰有越来越多的称为“EQ”的车系,不仅包括纯电动汽车,还有称为EQ Pow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EQ Boost系列的轻型混合动力汽车。

对于AMG GT,EQ改装包括一个比V8车型更简单的新格栅。显然没有排气系统,轮子是科幻电影里的直线。然而,任何一家德国公司都需要先发明一种功率超过600马力的新型电动车平台,然后试图获得通常的利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