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和开始销售将向...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和开始销售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经过多年的努力,它终于在2020年6月为波士顿动力取得了成绩。波士顿动力公司是世界上一些最奇怪的机器人背后的组织。本周,波士顿终于实现了梦想,开始销售Spot机器人。价格与保时捷跑车的起步价大致相当,有些情况下甚至更高。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库存有三种变体。一个名为探索者的通用工具是为那些渴望探索灵活的移动机器人如何适应从工业检测到娱乐的任务的开发人员设计的。

售价74,500美元的SpotExplorer可以立即投入使用,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以适应其所有者考虑的任何任务。它配有2节电池、一个充电器、一个平板电脑控制器、一个用于存储和运输的盒子,以及可用的软件更新。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如果没有有效负载,资源管理器可以运行90分钟,也可以等待命令在空闲状态下执行180分钟。605 Wh电池耗尽后,需要两个小时充电。在操作中,Spot最多可以携带14公斤(30.9磅)的货物。

74500美元的售价只是一台机器的起点,可能会变得非常昂贵。带有彩色相机、激光雷达和更好的中央处理器的探险者最终将花费超过15万美元。

四脚机器人的成本超过保时捷,开始销售

波士顿动力为企业和学术机构提供了Spot的另外两种变体。价格仅根据要求提供。

因为它的功能,这个机器人的销量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很多,因为它可以有很多用途。只是不要指望看到它在后院和隔壁的孩子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