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根据路虎的说法,1970年6月,一辆标志性的汽车向公众展示,“一辆出于各种原因的汽车”。半个世纪后,揽胜“50”向全球首款数量极其有限的豪华4x4汽车致敬。

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

顾名思义,英国人将为全世界制造1970辆汽车。说到路虎揽胜经典抵达经销商的那一年,20世纪50年代开始以自传的形式出现。凭借两个独特的轮毂设计(均为22英寸),这位新人还带着一个特殊的徽章和配件带回家,路虎称之为Auric阿特拉斯贴面。

旋转选档器旁边的一块牌匾高高地挂在中控台上,提醒车主和乘客乘坐豪华游艇的稀有性。发光踏板、毛绒脚垫、头枕均带有50年代的图案,外饰不少于四种颜色。

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

这些是圣托里尼黑,阿鲁巴银,喀尔巴阡灰和罗塞洛红。“但是上世纪50年代主图中的揽胜是蓝色的!”嗯,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托斯卡纳蓝和其他两种颜色(达沃斯白和巴哈马金)仅限于少数车型。事实是,定期校准的颜色比20世纪50年代的标准颜色更合适。

特别版提供标准和长轴距选项,并将配备高质量的ol'V8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400e是路虎揽胜的名字,对于全尺寸豪华SUV来说,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套系统都是围绕2.0升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器展开的。

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

P400e烟熏处理过的85千瓦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PS(398马力),扭矩为640牛米(472磅-英尺)。换句话说,插电式混合动力比N/A V8更强大,而S/C V8在马力和扭矩方面仍然是第一名。

到2021年,全新路虎揽胜将作为2022款车型上市。向模块化垂直架构的转换也意味着全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成为可能。捷豹的新XJ(也基于MLA)将运行全电动,以重塑全尺寸豪华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