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日产罚款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和日产罚款...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和日产罚款,向你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15年9月,奥迪ag开始露出最丑的脸。众所周知,震惊整个汽车行业的排放丑闻Dieselgate,证明了作弊在世界范围内并不像我们之前认为的最大汽车制造商那么普遍。问题是,Vee-Dub和这个群体的品牌并不孤单。

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日产罚款

尽管这位胖女人已经唱了将近五年,但在韩国,两家汽车制造商和一家奥迪ag品牌却因同样的问题被罚款。作弊是环境部对这种违法行为的描述方式。罪魁祸首是奔驰的12台柴油发动机,其中一台是日产的,另一台是保时捷的

小心猜测排放NOx的车型?部里说的是2014年到2015年的日产Qashqai,2014年到2015年的保时捷Macans柴油,200d到250d的各种奔驰牌BlueTEC 4Matic。在数量上,不少于37,154款的三点星车型正在接受审查,而日产和保时捷则利用非法软件解决了2,293和934的交集。

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日产罚款

环境部已经对所有这些人处以罚款。刑事指控正在酝酿中,但在此之前,我们先谈谈财务方面。默克必须支付6340万美元,而按照目前的汇率,保时捷和日产将分别告别81.73万美元和73.56万美元。

政府对奔驰的罚款是韩国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高的罚款,高于奥迪大众韩国在2015年11月必须支付的1150万美元。然而,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它有“合理的技术和法律依据”使用产生的氮氧化物是允许水平的13倍的软件。

韩国因柴油作弊行为对奔驰,保时捷,日产罚款

在相关描述中,柴油在亚洲国家不再流行。2019年的销售数据显示,汽油动力汽车正在稳步增长,自2013年以来首次超过柴油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如现代Nexo)也在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