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2021年宝马5系和6系GT改款车型将于5月27日首次亮相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宝马5系和6系GT改款车型将于5月27日...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宝马5系和6系GT改款车型将于5月27日首次亮相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宝马5系轿车一个周期更新到2021年,从某个角度来看,更新后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没有任何限制,也不缺乏想象力。这款中型轿车将于5月27日在韩国正式亮相,翻新后的6系Gran Turismo也将进行。

2021年宝马5系和6系GT改款车型将于5月27日首次亮相

根据Instagram上发布的宝马韩国版灰暗预告,Lifecycle Impulse(或LCI,宝马代表改头换面)5系将保留出人意料的低调风格,尤其是肾形格栅。虽然5er尺寸更大(并且经过重塑让人想到8系),但5er的新进气口并没有更新后的7系进气口那么极端。

韩国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非常传统的预告片视频,在提供G30 LCI的轮廓之前,快速连续地展示了上一代5系。目前的5系标志着铭牌的回归,比换代车更运动、更干净。整容手术可能不会逆潮流而动,尽管你看到动力和扭矩的增加不会感到惊讶。

530i型可能会从其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获得动力提升,范围从248马力和258磅-英尺(185千瓦和350牛米)到255马力和295磅-英尺(190千瓦和400牛米)。540i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能会让位于这款发动机的最新版本,该发动机位于2019款宝马M340i的发动机罩下,可产生382马力和369磅-英尺(285千瓦和500牛米)。

我们不确定M550i及其4.4英寸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可能保持不变,达到523马力和553磅-英尺(390千瓦和750牛米)。最受欢迎的宝马M5可能还会保留宝马m调校的同样的4.4升V8,其标准输出功率为591马力和553磅-英尺(441千瓦和790牛米),功率输出高达617马力(460千瓦)。

目前的5系(代号G30)从2017年车型年开始就在美国销售,不寻常的6系Gran Turismo以掀背车的造型在一年后问世。去年,宝马宣布6系Gran Turismo将不会在2020年重返该公司在美国的阵容,我们相信更新不会改变这一决定(尽管它将继续在其他市场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