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说起长途出租车,首先想到的就是实用的设计。这种车的制造方法在性能和视野上不会特别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可以有效地将大量的人从A转移到b。

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

大众是这一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多年来一直如此。德国人目前在他们所谓的家庭细分市场销售汽车,包括莎兰、加州、Transporter和Caravelle。就手头的目的而言,一切都很棒,但风格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们这里所说的Maxi出租车可以说是与众不同。Maxi出租车是那里现有的几个成套工具车之一,有门越野车的外观,20世纪30年代的汽车造型,以人为本的名字。

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

这座特殊的建筑,曾经作为成套工具出售,现在可以完全组装和出售,里程表上大约有22000英里——由于前段时间的一些维修工作,这辆车只行驶了100英里。

大众的车身当然是由墨绿色的金属玻璃纤维制成,这种类型的车身通常使用这种玻璃纤维,并隐藏了不完美的黄褐色乙烯基内饰。金色车身零件,以及车轮、后视镜和大灯上的镀铬元素,进一步突出了外观。

玻璃纤维密封的大众Maxi出租车

该套件车由1.6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4速手动变速箱和双排气系统。

这台特殊的机器并不是目前特殊网站上唯一可以买到的机器,但至少从外观上来看,它是最漂亮的机器之一。配备Am/FM/CD播放器、电动雨刷、15英寸合金轮毂,甚至活动侧窗,售价115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