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新为435hp直列6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新为435hp直列6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AMG推出全新性能SUV,奔驰AMG GLE 53 4Matic首次亮相。高性能SUV的核心是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435马力和520牛米的扭矩。这台汽油发动机与48V车辆电气系统配对。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新为435hp直列6

48V系统可以再注入250牛米扭矩。除了动力系统,六缸发动机还配备了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安装了一个EQ Boost起动机-交流发电机电机。奔驰表示,这款车最高时速250公里,5.3秒就能达到10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新为435hp直列6

为了减少涡轮迟滞,AMG GLE 53配备了电动辅助压缩机,可以无迟滞地提供高水平增压,以提供动力,直到较大的气体涡轮增压器启动。动力通过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的所有四个车轮和行驶路线进入路面。

多种驾驶模式会影响换挡速度等影响驾驶性能的因素。驾驶模式还通过电动侧倾稳定性调节AMG主动驾驶控制空气悬架。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更新为435hp直列6

AMG按摩骑行装置有一个特殊的散热器格栅,带有15个竖条,使SUV成为AMG系列的一部分。买家可以选择带有性能排气系统和AMG方向盘按钮的SUV。空气悬架保证了运动的操控性和乘坐的舒适性;驾驶模式还包括沙地和越野的越野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