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动野马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动野马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福特野马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这款车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首次投放市场,几十年后仍在生产。在所有的野马中,最受欢迎的版本是1969年和1970年的Fastback版本,它在史蒂夫麦奎因的经典电影《布利特》 (Bullitt)和《失落的60秒》中脱颖而出。一家名为Charge的公司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电动野马的原型。

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动野马

充电野马的原型将在古德伍德的米其林超级跑车围场展出。该负责人表示,该车将采用“60年代官方许可的外壳”制造,这可能意味着它可以作为旧野马的复制车身外壳。考虑到真正的福特野马在1969年和1970年的稀有性和成本,这并不奇怪。

在那些有牌照的车身中,有一家名为Arrival的公司生产的电动车零件。Charge计划建造499辆Charge Mustang,每辆售价30万英镑。有了这笔钱,买家将获得一辆纯电动野马,预计行驶200英里。

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动野马

野马有四轮驱动,独立车轮控制。电机扭矩为1200牛米,车轮扭矩为7500牛米。电机额定功率400 kW,汽车电池容量64 kWh。充电野马的DC充电容量为50kw。

Charge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原型电动野马

最高时速149 mph,从0到0-60 mph的时间不到3.99秒,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滚动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轮胎。充电野马似乎有一些类似谢尔比的部分,整体看起来很酷。没有迹象表明野马冲锋队会占领古德伍德的山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