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备受期待的大众高尔夫R返回了一组在纽伯格林拍摄的新间谍图像,四轮驱动热舱正在那里进行最后的测试。你可能想说原型车没有伪装,但是前后保险杠上还是有一些胶带来掩盖最终的车身。

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

看了GTI、GTE、GTD之后,我们不禁注意到R似乎并没有在前保险杠上安装那些五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考虑到内部幻灯片在网上展示是为了揭示所有表演的动力输出,这可能并不完全令人惊讶。高尔夫还展示了正面和背面的设计。未发布的GTI TCR和R缺乏其他面向性能的车型的额外亮点。

同样在前面,很容易看到更新的大众标志和格栅上的黑色胶带,以隐藏修改后的R标志,该标志已应用于白色胶带后面的前翼子板。蓝色卡尺正面显示“R”,所以我们要研究的高尔夫类型并没有什么神秘之处。大轮胎、相当薄的轮胎和较低的行驶高度也是我们正在处理作物霜的明显迹象。

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

老实说,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B柱上的“大众”二字,所以毫无疑问,这款广受欢迎的紧凑型两厢车背后是哪家汽车厂商。生产车显然不需要整个防滚架,我们认为侧裙部分覆盖。

四轮排气系统和笨拙的车顶扰流板在汽车后部移动,这将进一步将R从较小的表兄弟中分离出来。突出的后扩散器是一个明显的线索,在诺德施莱弗测试的高尔夫是即将推出的旗舰版。

新的大众高尔夫R在纽伯格林现身了

报道称,大众原本打算使用RS3 Sportback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奥迪显然不想通过其标志性的直列五缸发动机。相反,新的高尔夫R将坚持2.0升四缸配方,据说在新规格中可提供近330马力。关于沃尔夫斯堡小马有近400匹的谣言还有更强的版本,但我们必须对此有所了解。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高尔夫R,但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次将推出旅行车版本,以满足欧洲人的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