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四年前,梅赛德斯-AMG推出了GT,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双门双座跑车。这款车型的成功促使汽车制造商此后发布了各种版本,其中最高版本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MG GT 4门轿跑车。

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

自推出以来,这款车在2017年经历了各种升级,重点是性能。周三,宣布了第一次更新,可以恰当地称为整容手术。

目前这款车型的阵容包括入门级GT,其次是中端GT S和GT C,以及食物链顶端的GTR。从明年开始,该系列将加入新推出的GT R PRO。

在新车型年中,梅赛德斯- AMG GT系列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改进,引入的主要目的是在这款车型和四门轿跑车之间建立联系。

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

外观上,新款GT show的大部分变化都在后排,后排气管盖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4门轿跑车相匹配。对于基本的GT,GT S和GT C,黑色扩散器插件也是新的。

入门级双排气管罩现在是圆形的,而中档版本,汽车厂商采用的是飞人造型。GT R的尾部设计基本保持不变。

Mercedes-AMG  GT阵容获得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

在内部,随着全新全数字仪表显示器的推出,产品阵容也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触摸屏。此外,方向盘是新的,由穿孔的黑色纳帕皮革制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