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让它进入一个瞬间。英国制造商宾利决定将这款特别版命名为德国宝马的重型生产基地。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宾利一直是奥迪ag集团的所有者,劳斯莱斯被维克斯公司(Vickers plc)卖给了宝马公司(BMW AG),这让该公司受到的伤害更大。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柔软的敞篷车有着帝王蓝的天篷和前翼子板,座椅头枕和踏板上有巴伐利亚国旗的标志,这让我们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了漆成冰川白色的豪华旅行车上。“一个单独的例子将由克鲁的穆利纳制作,并在慕尼黑零售商的独家活动上正式展示。”

珐琅填料、22英寸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车轮、下保险杠格栅上的亮色镀铬以及采用英制蓝色皮革的双面装饰是这款特别版的其他亮点。1919年至2019年的亚麻撞色缝线和滚边、亚麻overmat装订和缝线以及字母都在该车型独特的增强功能之外。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宾利没有提到“挤-挤-吹”的部分,但如果客户选择6.0升以下的发动机,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双涡轮W12产生635 PS(626马力)的扭矩和900 Nm(664磅-英尺)的扭矩,八速变速箱连接全轮驱动,保证了步进的安全性。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虽然大陆GT敞篷车很重,但宾利的报价是从3.7秒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和3.8秒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在完整的歌曲中,温柔的巨人必须达到207英里/小时(333公里/小时)。在美国,最便宜的配置起价为236,1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相比之下,固定轿跑车的零售价为214,6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