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Leaf有两种电池选择,是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与特斯拉相反,日产没有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可以跟上Model S Performance的滑稽Plus驾驶模式的惊人加速。

尽管如此,就Leaf而言,日产可以在设计上施展其神奇的力量。在毛奇市Autech子公司的帮助下,日系EV看起来像是照相馆里的车,售价393.12万日元。按照目前的汇率,包括捐赠车辆在内的价格为35610美元,比标准汇率(高出6295美元)高出687960日元。

朝阳甚至还有聆风日清,起价4032720日元(36530美元)。让我们回到Autech,这款口味的Leaf是继Note -X-Trail和Serena之后的第四款产品。第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细节是极光耀斑蓝珍珠外墙涂料,但客户也可以选择黄色、红色、黑色或白色。

门槛、保险杠和前格栅上的金属饰条,以及集成在前保险杠侧面进气口的LED日间行车灯、电动侧后视镜和17英寸合金车轮也包括在内。轮胎的选择不会让215/50的任何人感到惊讶,正如您所料,Leaf Autech没有对聚合模型进行任何更快的改进。

当你步入车内,你会看到蓝色和假玫瑰木的双重缝制,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浮雕字母,中央仪表盘上的Autech标志以及两种颜色的组合随处可见。方向盘、仪表板、门板和座椅上的人造革与黑色和蓝色的环境相得益彰。叶子

第二代Leaf在日本、美国和英国的三家工厂生产,于2017年10月投产,为2018年款车型。美国最便宜的配置是29,990美元,或者低至22,490美元,包括美国政府为插电式汽车提供的联邦税收抵免。升级到62千瓦时的S Plus电池将在目的地之前将价格提高到36,5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