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奥迪SUV一向务实,不错,但无趣。从Q7开始,这是一个超大的点,一直持续到Q3和Q5初期。

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

你可以说新Q3更好,或者说Q8刺激了游戏。但两者都遵循规则,使用与汽车相同的角度形状。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坚固但未来的设计。我们很惊讶没有像奥迪这样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

汽车工业的强势象征无疑是G63。它敢于保持不变,获得了丰厚的销量和名人地位。其他汽车制造商正试图步他们的后尘。

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

有一个复兴的路虎卫士。福特发布Mustang的时间还很短,甚至有传言说大众正在开发这款方形四轮驱动车。不过,奥迪也有一些传奇的勇敢之处。

奥迪Q5下一代渲染是现代的Ur-Quattro

当然不是SUV意义上的,但是在最初的Quattro中,它所有的AWD系统都被命名为Quattro,外观是正确的。方形,简单,但本质上也是运动的——它的公式被迫应用于许多不合适的概念,但方形SUV从未使用过。

甚至让我们想起了人们对电影车评价不够,这就是路虎超级城市出租车的名字。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说,因为在1995年的电影《Dredd》中,每个人都有同样的专业车,包括所有带枪的家伙。但不管怎么说,它和这个概念一样黄,一样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