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奥迪R13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R13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R13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现在,随着奥迪R8成为第二代改头换面的代名词,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风格的变化。Ingolstadt超级跑车的低调设计,决定了很多人提出了相反的想法,无论是谈建筑还是渲染。以像素工作为例,这就把我们带到了这里。

奥迪R8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

由于这是R8的最新版本,比以前更具侵略性的风格确实为上述视觉冒险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起点。

中置发动机的机器配备了宽体套件,连接到德国速度工具的喇叭挡泥板与在兰博基尼上非常流行的旧Liberty Walk套件中看到的一样。

有趣的是,至少在这些人看来,工厂设计和上述像素工作的混合确实让这辆奥迪看起来像鲨鱼。

奥迪R8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

与道路的连接被重新定义。这部分翻新是通过将降低的骑行高度与定制的车轮混合来实现的,定制的车轮具有低骑社区偏爱的肥唇功能——一定要利用下方社交媒体帖子的滑动功能放大这些定制的鞋子。

而且,我们甚至还没有达到车内安装的最轻的风钻。标题属于尾翼,直接从Koenigsegg Jesko上掀下来的——谁知道呢,可能奥迪的V10心脏已经被迫采用强制感应路线,现在匹配瑞典超级跑车的1600马力输出。

奥迪R8瑞典鲨鱼拥有科尼赛克机翼

毕竟,无论我们说的是基于奥迪R8还是兰博基尼Huracan的版本,5.2升V10发动机都证明了它可以毫无问题地进入四位数输出联赛。它适用于以前版本的电机,从而激励了第一代R8和加利亚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