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距离巴黎世界汽车博览会开幕不到一个月,起亚已经发布了全新的力拓。

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

现在,在第四代,韩国的超级mini比它的前身更大方,增加了15毫米长,5毫米宽,5毫米高。轴距增加了10毫米,现在达到了2580毫米。

由起亚在韩国、加州和德国的中心设计,Rio 2017是虎鼻格栅的最新进化,微调照明单元,更长的气门室盖,更薄更直立的C柱,更长的前悬和更短的后悬。

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

打开车门,你会受到更现代的座舱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和更宽的外观的欢迎,这得益于贯穿仪表板宽度的直线.该车拥有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高分辨率触摸屏和浮动人机界面(人机界面),这使得起亚能够减少中控台上的按钮数量。根据所选的等级级别,里面还可以找到布垫、人造革、亮黑色和金属饰物。

起亚里约热内卢率先亮相巴黎车展

其安全技术、连接特性、实用性和发动机阵容等详细信息将于9月29日发布,届时将在2016年巴黎车展的聚光灯下大放异彩,之后将于年底开始面向欧洲市场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