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性能包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性能包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Startech发布了更多Ranger Sports宽体套装的照片和细节,该套装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性能包

Startech为揽胜运动设计的调校程序还包括车身碳纤维应用程序、驾驶高度降低程序以及3.0L V6位波柴油发动机的SD30S性能套件。

此外,售后专家提供由优质皮革和alcantara制成的豪华内饰,并配有定制木材和碳纤维应用。

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性能包

搭载23英寸陶瓷涂层锻造车轮的宽体版Startech揽胜Sport增加了60 mm (2.36英寸)的宽度,因为弧形翼子板扩口增加了轮拱的可用空间,为Startech单稳态11Jx23锻造车轮和305/30R23高性能轮胎腾出了空间。

Startech表示,由于其锻造技术,车轮比传统铸造车轮轻15%。此外,燃烧的青铜陶瓷涂层据说特别能抵抗热应力,并能防止制动器和轮胎的热辐射。Startech还提供21英寸和22英寸轮胎/车轮组合。

Startech详细介绍了揽胜运动版的宽体套件和性能包

新保险杠由柔性聚氨酯橡胶制成,设计用于安装或不安装翼子板扩口。前保险杠有一个看似自由浮动的中央部分,一个大的空气铲和集成的日间行车灯,而后保险杠集成了一个中央扩散器,带有清晰的涂层碳纤维饰面,两侧有一个垂直的尾管。

Startech还提供碳纤维三片式车顶扰流板。其他元件由相同的材料制成,包括散热器格栅、外部后视镜外壳、前翼子板中的侧通风口、举升门装饰带和发动机罩通风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