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抗衡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抗衡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是一个“完全科学的测试”。

最近拔河比赛非常火爆,主要是因为特斯拉去年与赛博卡车合作拍摄了一段有争议的宣传视频。是的,我们知道这不是可靠的消费者建议——正如埃德蒙兹在最新的YouTube视频中所说,这完全是荒谬的。

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抗衡

理论上,拔河是一个简单的比赛,看谁更强。但是,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说到车辆,很多因素都很重要,包括轮胎尺寸、重量、功率、扭矩、轴齿轮传动等等。总之,很难有真正公平的竞争。

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抗衡

“在一个纯粹的科学测试中,我们将两辆卡车连接在一起,并将其拆开。”

在这段视频中,拔河比赛将使2020款丰田塔科马TRD Pro和2020款吉普角斗士Rubicon正面交锋——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两款越野卡车。第一次,两个拾音器都处于4H模式,电子稳定系统被禁用,然后-砰!-什么都没发生。两辆车一动不动,甚至没有转动轮子。这显然对变速箱不利,车队决定在下一次驾驶时切换到两轮驱动模式。

丰田Tacoma  TRD  Pro在拔河比赛中与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抗衡

我们不能说结果有很大不同——是的,后轮在转动,但卡车保持完全静止。我们学到了什么?没有什么是真正有用的,但至少我们知道角斗士宁愿挖坑也不愿意拖塔科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