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三菱最畅销的SUV展现了黑暗的一面。

上周,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现在,受欢迎的ASX也将获得一个特别版-称为黑色版。

黑色版仅在基本型号ES中可选,增加了三菱表示通常用于旗舰ASX的升级。

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

熏黑功能包括后视镜和前滑板,以及亮黑色合金车轮。

黑色ASX还配备了镀铬排气喷嘴、前雾灯、彩色车窗和集成后视镜指示器。

内饰升级包括合金运动踏板、带有人造革衬套的微型麂皮座椅、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换挡旋钮、手刹以及中控台上的碳纤维图案。

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

客户还将受益于一流的ASX后驻车传感器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点火功能。

与Eclipse Cross Sport Edition类似,ASX黑色版的数量有限。

三菱宣布了其Eclipse  Cross  SUV的限量版

黑色ASX限量1000辆,起价26740美元,外加路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