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发中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发中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口目前正在开发中,该公司将把测试M带到南欧进行一些实际的驾驶测试。

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发中

马上你就会注意到,这款车有一些典型的RS特征,比如安装在两个中心的排气装置(扩散器两侧的双设置是假的)、大的Brembo高性能刹车卡钳和更大的车轮。

在设计方面,我们知道下一代RS将基于最新的五门Megane,但在外形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做了一些改进,例如新的分离器、大尺寸定制合金、更宽的翼子板、更强的侧裙和明显的后扩散器。

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发中

性能方面,据雷诺汽车设计副总裁Anthony Lo介绍,全新RS(Megane RS)可从300升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中提取300 PS。动力将通过双离合EDC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桥——传闻这两种选择都有。

雷诺的下一个Megane  RS热舱门目前正在开发中

当然,全新雷诺梅根RS的动力和扭矩更大,应该能更好地应对本田思域Type R、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甚至福克斯RS等挑战。

我们的间谍希望这款车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2017年底交付第一批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