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创世纪GV130终于作为世界上最新的豪华SUV亮相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创世纪GV130终于作为世界上最新的豪华SUV亮...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创世纪GV130终于作为世界上最新的豪华SUV亮相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对于Genesis及其全新GV80来说,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从汽车媒体领域的外部视角来看。想象一下,对于Genesis高管来说,当疯狂的SUV世界在看这个疯狂的世界时,这个还年轻的豪华品牌只需要一辆轿车。然而,随着GV80最终成为该品牌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Genesis不再有任何困难。

目前GV80只在韩国有售,所以我们关于这个市场的信息。然而,毫无疑问,创世纪正在寻求在奢侈品领域的风格和技术方面占据一席之地。GV80将与宝马X5和奥迪Q7竞争,为乘客提供两排和三排住宿。他们会受到各种颜色和装饰的高档材料的欢迎,但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从仪表板到14.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GV80是正确的数字。通过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将能够使用一系列系统,包括增强现实导航系统。Genesis Integrated Controller有一个手写识别系统,可以让乘客随便写下驾驶目的地或电话号码等东西,然后就可以识别并实现这项技术。这是对现代汽车中常见应用套件的补充。

看不见的技术,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闻所未闻的技术,可能会成为一块蛋糕。GV80采用降噪系统,可主动实时监测道路噪声,并发出防波声,有效彻底阻止。驾驶舱内有自动净化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必要时启动。GV80还拥有所有当前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包括一个监控驾驶员活动的系统,当驾驶员认为驾驶员有点困或对方向盘注意力不集中时,该系统会发出警告。

至于GV80运行的原因,由于韩国的启动并没有详细介绍世界其他地区的预期,所以还存在一些谜团。新款SUV采用后轮驱动架构,但肯定可以搭配全轮驱动使用,其传动系统在各种工况下会有多种模式。目前的发动机是一台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278马力(207千瓦)和434磅-英尺(588牛顿米)的扭矩,但这种情况在韩国以外可能不会持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