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福特新全顺致富全能型帮手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福特新全顺致富全能型帮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福特新全顺致富全能型帮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如今,随着自主创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创业热潮中。在很多人的创业路上,总能看到福特的新公交。凭借巨大的空间和灵活的操控,福特Transit成为创业路上不可多得的全方位致富帮手。

为了满足不同创业者的用车需求,福特New Transit车身长度多样化,座椅布局多样,可根据用户实际用车需求提供3/5/6座,拥有短轴和中轴两种轴距车型。其中“短轴低顶版”轴距2933mm,座舱有效高度1406mm。“中轴顶板”轴距3300mm,舱内有效高度1778mm。为了满足线下零售用户的带货需求,福特New Transit还特别设计了大面积双开尾门,可180度开启,更方便拿放大体积货物。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福特New Transit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搭载博世9.1版ABS EBD和四轮碟刹,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安全性,让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稳定。此外,还有防爆安全气囊、前后全座头枕、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全方位保证乘坐安全,且安全性值得信赖。福特Transit不仅安全性能突出,在转向方面也有突出表现。5.8米的超短转弯半径,即使车辆行驶在狭窄路段,也能轻松完成转弯和掉头,确保行车安全。有了全新的前驱底盘,掉头更容易,操控更灵活,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上创业更顺畅。

作为同行创业路上的同伴,福特新锐途在面值上并不逊色,一出来就充满了气。干净利落的流线型造型继承了福特家族式的前脸,简洁大气,并配备光学水晶钻鹰眼大灯。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简约干练的商业风格都完美契合了创业者的务实品味。水晶钻大灯、光学律动水晶钻方向灯、前雾灯美观实用,照射宽度6米,可提前预知路况,让创业之路一路畅通。

虽然创业很难,但福特新运的公司可以帮你少走很多弯路,帮你在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