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日本巨人丰田将微型货车与SUV混搭在一起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本巨人丰田将微型货车与SUV混搭在一起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本巨人丰田将微型货车与SUV混搭在一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TJ巡洋舰日本巨人丰田将微型货车与SUV混搭在一起,号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映式。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还没有人想到这一点,但在下个月开始的东京车展上,丰田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TJ Cruiser的小型SUV。

好吧,如果我们回头看,我们会发现一些罕见的越野小型货车,如三菱Delica 44和ISU Midi 4 4,但丰田似乎正在振兴这个失去的细分市场。为什么不呢?人们在买越野车,他们也在买小型货车,所以TJ Cruiser为你提供了二合一的选择。

虽然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但TJ确实为丰田探索了这种新型,并且有可能在部分市场投入量产。丰田表示,这非常适合生活方式的买家,他们可以将卡车大小的内饰与完全平坦的座椅相匹配。

为了充分利用空间,TJ看起来不像一个车轮上的盒子,但它的设计有巨大的车轮和轮胎,以及耐刮擦涂层,与车顶、发动机罩和尾门等一些面板形成对比。

在“SUVan”内部,你可以为3米长的地板安排座位,丰田提醒我们,这足够冲浪板进入,更不用说像自行车这样的小东西了。设计师认为这一切会增加周围的紧固点,乘客座椅会变成一个储物孔。就像一辆合适的卡车一样,TJ也有滑动门,你可以很容易地从侧面装载东西和人。

丰田表示,该车可以围绕公司的TNGA模块化平台(丰田新的全球架构)进行制造,该平台已在最新的卡罗拉和凯美瑞上使用。动力来自2.0升四缸混动系统,可驱动前轮或四个角。

Sizewize TJ的外观很巧,因为看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比丰田RAV4矮了整整一英尺。更低更宽。而且,想要知道名字,不需要重复后缀Toyota Cruiser的意思,但是TJ的意思是厂商称之为“工具箱”和“joy”。现在你知道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