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海参泡发后越大越好吗剧情简介

生活知识
导读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海参泡发后越大越好吗的知识,帮助大...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海参泡发后越大越好吗的知识,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它。

不一定。

海参的浸泡主要取决于自身的吸水性,海参的膨胀率是吸水量,海参绝对吸水量的峰值是海参肉的厚度。肉薄的海参要想吸收大量水分,很容易达到顶峰,而肉厚的海参一般吸收的水分更多。

但是,如果海参吸收过多,营养成分也会流失,烹饪后会影响海参的口感。所以海参越大越好。一般只有原来体积的两倍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