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干海参如何泡发最好剧情简介

生活知识
导读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干海参如何泡发最好的知识,帮助大家...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干海参如何泡发最好的知识,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它。

吸入

取一个干净的容器,装满清水,然后将海参放入清水中浸泡48小时,再放入冰箱冷冻室,注意每隔8小时左右换水一次,直到海参变大变软。

洗涤

将肿胀的海参滑入腹部,然后去掉海参的沙嘴、内肋等不可食用的部位,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煮沸

然后将清洗干净的海参放入清水中,开大火煮30-40分钟左右,然后关火静置2-3个小时,直到锅里的海参自然凉透,然后挑出已经煮软的海参,没有煮软的海参再开大火煮几分钟,直到全部煮软。

吸入

将软海参放入清水中浸泡48小时,这次放入冰箱,每8小时换水一次。浸泡后即可食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