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羽绒服填充物鸭绒好还是鹅绒好剧情简介

生活知识
导读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羽绒服填充物鸭绒好还是鹅绒好的知识...

我们需要了解生活中各方面的常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羽绒服填充物鸭绒好还是鹅绒好的知识,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它。

各有各的优点。

鸭绒和鹅绒统称为羽绒,其中鸭绒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填充物,质地比较细腻,价格也比较低,保暖性好,但是异味比较大,适合大多数人穿着。

与鸭绒相比,鹅绒的羽绒花朵较大,空鼓性好,因此羽绒服蓬松,回弹性和保暖性好,异味少,但鹅绒的价格也比较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