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西门子Gamesa为北海Moray West风电场提供涡轮机 直径222米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西门子Gamesa为北海Moray West风电场提供涡轮机 直径222米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
2022-06-26 18:00:0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西门子Gamesa为北海Moray West风电场提供涡轮机 直径222米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西门子Gamesa为北海Moray West风电场提供涡轮机 直径222米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西门http://www.cppcns.com子Gamesa已获得60台SG 14-222 编程客栈DD海上风力涡轮机的订单和服务协议,用于苏格兰东北部近海882兆瓦的Moray West风电场开发。这些风力涡轮机的容量为14.7兆瓦。所有长10http://www.cppcns.com8米、直径编程客栈222米的B108 IntegralBlades将在该公司位于英格兰东北部赫尔的海上叶片工厂生产。

在离开苏格兰东北部克罗默蒂湾的尼格预装现场后,设备将会在2024年初开始在莫雷湾外海22公里处进行安装,并在当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次发电。

Cadeler公司将使用其Wind Orca船来运输和安装所有www.cppcns.com60台涡轮机,该船配备了一台全新打造的主起重机,在半径40米和主甲板以上160米的吊钩高度上可以实现起重能力1600公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