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骁龙技术峰会定档11月14日:骁龙8要升级了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骁龙技术峰会定档11月14日:骁龙8要升级了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骁龙技术峰会...
2022-06-27 15:00:2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骁龙技术峰会定档11月14日:骁龙8要升级了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骁龙技术峰会定档11月14日:骁龙8要升级了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据数码博主@搞机Time爆料的消息,高通正式列出了下一次重要会议的日程安排,这mFrYTE表明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定于11月14mFrYTE-17日举行,意味着骁龙8 Gen2 确认将于 11 月发布。

据悉,骁龙8 Gen2由台编程客栈积电制造,采用4nm工艺,将延编程客栈续“1+3+4”三集群架构设计。 CPU由超大核、大核和小核组成,核心可能是ARM Cortex X系列。

此外,高通还公布了下一代骁龙5G调制解调器——骁龙X70,它将集成到骁龙8 Gen2中。骁龙X70支持10Gbps 5G峰值下载速度,同时还带来了新的高级特性,比如高通5G AI套件、高mFrYTE通5G超低时延套件和四载波聚合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