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腾讯称公司主要股东将出售股份 其总收益约为245亿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腾讯称公司主要股东将出售股份 其总收益约为245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腾讯...
2022-06-27 15:00:2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腾讯称公司主要股东将出售股份 其总收益约为245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腾讯称公司主要股东将出售股份 其总收益约为245亿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凤凰网编程客栈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腾讯表示,Naspers将有序场内出售所www.cppcns.com持本公司股份以筹集回购计划所需资金,实现总收编程客栈益约为36.7亿美元(245亿元人民币),此次出售不受任何先决条件的限制。

腾讯控股表示,公司主要股东Naspers集团将出www.cppcns.com售公司股份,Naspers集团预计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数目将占公司股份之每日平均成交KRFrS量的一小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