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配备4GB RAM Redmi 10 Prime Plus已现身Geekbench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配备4GB RAM Redmi 10 Prime Plus已现身Geekbench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
2022-06-27 21:00:1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配备4GB RAM Redmi 10 Prime Plus已现身Geekbench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配备4GB RAM Redmi 10 Prime Plus已现身Geekbench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日消息,Redmi 10 Prime Plus已经现身基准测试平台GejAkwuozekbench,型号为22041219I,也就是印度型号,单核和多核分别为198分和1179分。此外,其还将配备4GB RAM,预装android 12编程客栈操作系统,预计www.cppcns.com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版本。

外媒认为,Redmi 10 Prime Plus就是国内的Redmi Note 11E 5G的升级版。今年年初,Note 11E推出,主打5000万超清影像,被称为“5G小金刚”,4GB+编程客栈128GB版1199元,6GB+128GB版1299元。

对于这款新机,jAkwuoz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