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Redmi新机跑分曝光 单核仅100多分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Redmi新机跑分曝光 单核仅100多分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Redmi新机跑分曝光 ...
2022-06-28 00:00:2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Redmi新机跑分曝光 单核仅100多分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Redmi新机跑分曝光 单核仅100多分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Geekbench显示,一台Redmwww.cppcns.comi新机的跑分被曝光,型号是22041219I,名称或为Redmi 10 Prime Plus。其单核得分为198,编程客栈多核得分1179,该型号为海外机型,是否在国内发编程客栈布目前未知。www.cppcns.com

其他配置方面,Redmi 10 Prime Plus支持4GB+64GB和4GB+128GB两个版本,预装安卓12手机操作系统。此外,小米将于下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2022年第一台旗舰手机即将登场,主打性价比xRTVwlnUxg的红米将在稍晚发布Note 12系列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