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新一代会议利器:微信Winodws测试版3.7.5.5上线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新一代会议利器:微信Winodws测试版3.7.5.5上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新一代...
2022-06-28 18:00:23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新一代会议利器:微信Winodws测试版3.7.5.5上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新一代会议利器:微信Winodws测试版3.7.5.5上线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微信为http://www.cppcns.comWi编程客栈nodws用户推送了3.7.5.5测试版更新,增加并优化了部分功能。

更新后,用户在进行群视频通话时,将能够共享屏幕,这使得微信群视频通话将能够被应用在网络会议等场景中编程客栈。

除此之外,群视频通话也加入了大图模式,便于用户更好的展示共享屏幕的内容。

除了对群视频通话加入新功能外,此次更新还包含了对于其他已有功能的优化。

首先,订编程客栈阅号的消息提醒样式进行了调整,与其他提醒做出了一定区分;此外,服务号的消息将默认为免打扰,每次打开微信不需要再点上半天清除红点。

网络方面,此次更新后,文件在局域网内将获得更快的传输速度,有助于提升协同办公的效率。

目前,微信Windows端3.7编程客栈.5.5处在测试阶段,尚未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