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虚拟主播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元 你会为虚拟主播买单吗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虚拟主播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元 你会为虚拟主播买单吗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
2022-06-28 18:00:2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虚拟主播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元 你会为虚拟主播买单吗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虚拟主播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元 你会为虚拟主播买单吗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6月28日 消息:如果是以前,你可能很难想象人们会愿意为那些摸不着的无实物产品买单。而随着元宇宙、虚拟人等新概念的流行,虚拟主播开始在直播行业占据一定市场。

据AI财经社报道,近日,一位来自海外的虚拟主播Shoto霸榜了B站全站排行榜,直播两小时收入达百万元。有2677人加入了Shoto的大航海(B站的月票机制)。有粉丝对比统计出他在Youtube首播SC(super chat,超级弹幕留言)的收入,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元。

资料显示,今年5月9日,虚拟主播Shoto首次在B站亮相,其首秀视频虽然aoHoSfE只有48编程客栈秒,但一经http://www.cppcns.com发布就冲上了B站当日全站排行榜第一。

伴随着技术的迭代,虚拟人在今年迎来应用的井喷。但多位受访者表示,虚拟主播依旧是头部的编程客栈天下,赚不到钱的大有人在,更多的虚拟人则成为了品牌营销的工具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B站有3.6万多名虚拟主播,一半以上的月收入为0,前120名虚拟主播拿走了九成以上收入。也就是说,0.3%的头部用户吃掉了市场几乎全部份额www.cppcns.com。约2/3虚拟主播粉丝数量在1万以下,粉丝数量在50万以上的头部虚拟主播,仅占比约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