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东方雨虹:拟20亿元投资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

生活知识
导读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6月29日,公司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福建省泉...
2022-06-29 17:00:49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6月29日,公司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产业链配套项目。本项目按照“整体规划、分期供地、分期摘牌、分期实施”的方式建设,拟分三期建设,各期计划在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2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全部建成投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