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雷军:百年之后希望小米成为传奇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雷军:百年之后希望小米成为传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雷军:百年之后希望小...
2022-06-29 21:00:2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雷军:百年之后希望小米成为传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雷军:百年之后希望小米成为传奇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www.cppcns.com息:继昨天雷军公布了采访视频之后(点我了解昨天视频),今天雷军再次接受了采访,并且表示:“希望www.cppcns.com100年后小米也能像徕卡一样成为传奇”。

预祝小米成功。

产品方面,小米12 Ultra还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 Plus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后置摄像头模组镶23K金,拥有素皮版本,发布时间为7月4日19:00。

其他方面,小米12S系列新机将搭载索尼IMX989,该传感器是完整的1英寸http://www.cppcns.com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

雷总早些时候还表示,小米12S系列估计又成一代神机,同编程客栈样预祝小米成功吧,对此你www.cppcns.com怎么看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