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Waymo、Uber等公司敦促加州取消对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禁令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Waymo、Uber等公司敦促加州取消对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禁令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
2022-06-30 09:00:0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Waymo、Uber等公司敦促加州取消对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禁令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Waymo、Uber等公司敦促加州取消对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禁令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据The Verge报道,35位自动驾驶汽车行业领袖在给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的公开信中表示,如果加州不取消对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公共道路上运营的禁令,它就有可能失去其“竞争优势”。

该信由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送货和物流公司以及汽车制造商签署,包括Waymo、Aurora、TuSimple、Embark、UPS、Volvo和Uber Freight。该组织敦促纽森重新审视禁止重型自动驾驶卡车进行公开测试的规定。

自2019年以来,加州已允许对轻型自动驾驶卡车进行公开测试。但根据该州的许可制度,重量超过10001磅的车辆--包括送货卡车、半挂卡车、公共汽车和重型建筑车辆--是不允许的。 Class 1和Class 2卡车--包JCvOp括小型货车、皮卡、多用途货车和阶梯货车--在目前的规则下可以获得测试和商业交付的许可。

信中指出,加州正在落后于其他对可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汽车类型有更多许可规定的州。加州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温床”,但半挂卡车除外,而半挂卡车正迅速成为该技术发展的焦点。

“实际上,自2012年最初的授权立法以来,已经有十年了,在这期间,自动驾驶卡车运输法规没有任何进展,”信中说。“我们现在要求你的政府启动一个深思熟虑的规则制定过程,让自动驾驶卡车有机会为加州和加州人工作,使我们的JCvOp州成为全球技术的中心,这将定义运输的未来http://www.cppcns.com。”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一位发言人表示,它正在与该州的公路巡警合作,“制定管理重量超过10001磅的自动驾驶车辆的法规,但尚未为该规则制定过程制定时间表。”

长途卡车运输可能是自动驾驶技术的首批广泛应用之一。事JCvOp实上,卡车行业普遍担心,自动驾驶技术将导致卡车司机的失业。

2017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到2030年,美国和欧洲的编程客栈自动驾驶卡车可能会减少50%至70%的司机需求,两大洲640万名职业司机中有440万人将被淘汰。随着科技公司推出引人注目的无驾驶室原型,旨在将司机完全排除在方程式之外,这些担忧变得更加强烈。

近年来,在新生的无人驾驶卡车行业,出现了大量的合作和其他企业交易。戴姆勒是一个老牌企业,它表示将与Waymo联手,而TuSimple、Ike、Embark和Plus等新来者也在努力实现完全无人驾驶卡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