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天齐锂业H股发行拟募资超百亿港元 七名基石投资者捧场

生活知识
导读   6月30日,天齐锂业(002466)在中国香港刊登并派发境外上市外资股招股说明书。根据初步确定的发行价格,公司此次H股募资规模预计约113...
2022-07-01 03:00:25

  6月30日,天齐锂业(002466)在中国香港刊登并派发境外上市外资股招股说明书。根据初步确定的发行价格,公司此次H股募资规模预计约113.16亿港元至134.48亿港元,中创新航、德方纳米(300769)、LG化学、四川能投、紫金矿业(601899)等公司(或其关联方)成为天齐锂业H股的基石投资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智能网联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林示对记者表示,天齐锂业赴港上市将募集更多资金,有利于未来的进一步扩张和解决公司此前因收购智利SQM公司股权留下的债务问题,同时,公司也将增加一个融资渠道,有利于避免此前曾遇到的资金困境。(证券日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