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抖音测试“极速达”配送 可实现抖音同城当日达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抖音测试“极速达”配送 可实现抖音同城当日达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抖音测...
2022-07-01 12:00:4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抖音测试“极速达”配送 可实现抖音同城当日达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抖音测试“极速达”配送 可实现抖音同城当日达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7月1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抖音正在测试编程客栈配送服务极速达,该服务编程客栈可实现商品同城当日达、周边城市次日达。

如交易订单时间在当日11:00前的ySdjTwzB,需当日送达,下单时间超过11:00的则需要在次日送达。同理,次日达也按照该流程进行配置。目前该服务还未在抖音电商内全面展开。

从测试截图可以www.cppcns.com看到,目前该服务主要涵盖了生鲜蔬菜的同城配送,后期还将开放更多的商品类目。这意味着抖音此后很有可能开拓买菜、社区团购等业务。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抖音在试水“抖超送货上门”,与京东超市的自营业务相似,可见抖音正编程客栈在加码在短距离和即时配送的物流布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