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宁德时代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至80%电量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宁德时代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至80%电量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宁德时代超快...
2022-07-01 18:00:57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宁德时代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至80%电量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宁德时代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至80%电量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编程客栈7月1日 消息:近日,宁德时代在互动平台表示,拥有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至80%电量。

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据介绍,麒麟电池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可轻松实编程客栈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在相编程客栈同的化学体系、同ECJJmr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4680系统提升13%。

同时,麒麟电www.cppcns.com池通过全球首创的电芯大面冷却技术,可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及10分钟快充。

据悉,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