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雪莲冰块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利润只有5分钱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雪莲冰块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利润只有5分钱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雪莲冰...
2022-07-02 12:00:3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雪莲冰块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利润只有5分钱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雪莲冰块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利润只有5分钱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这个夏天,雪糕刺客”深深伤害了无数人,动辄十几甚至几十元的价格,只能默默打落牙齿往肚里咽。

但是除了泥石流”,也有一股清流”,定价5毛钱一包的雪莲冰块近日就充上了热搜。

针对雪莲塌房”的传闻,雪莲官方连夜www.cppcns.com注册账号回应,并晒出车间照片,澄清自家http://www.cppcns.com工厂干净又卫生,而网传的图片并非雪莲,净化车间内已全自动生产,5毛钱的情怀,安全食品,没有塌房”。

据了解,雪莲冰块的产地在山东临沂,是一个已经长达27年的www.cppcns.com老品牌,目前只生产雪莲冰块”这一款产品,定价5毛钱,已经13年没有涨价了。

不过,雪莲冰块目前只在山东临沂及周边地区销售,外地的朋友很难从网上买到。

为什么不走出去?雪莲冰块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坦承:因为我们没啥利润。定价5毛钱,已经13年左右没有涨价,一包冰块的利润只有5分钱左右,如果再加上运输成本,价格就得提编程客栈高。”

尽管如此,雪莲冰块目前还不想提高定价。

由于这次意外走红,雪莲冰块也在考虑去河北、河南等地建立编程客栈生产车间,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