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努比亚官宣全新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Z系列新机或将首秀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努比亚官宣全新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Z系列新机或将首秀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
2022-07-04 18:00:2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努比亚官宣全新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Z系列新机或将首秀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努比亚官宣全新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Z系列新机或将首秀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编程客栈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宣布,努比亚将推出全新移动影像品牌NEOVISIONwww.cppcns.com

倪飞表示,自努比亚在2012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nubia Z5开始,努比亚开启了计算摄影的十年探索之旅。

到了2022年,努比亚首发了35mm焦段的人文影像镜头,开启了全焦段照片时代,并获得了市场与编程客栈业界的认可。

在七月,努比亚会正式推出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GqgATOJN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影像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六月末,努比亚曾官宣,Z系列的新品会在7月正式发布,这或许以为这NEOVISION将会在这款新机上迎www.cppcns.com来首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