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通威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产品已累计买入46.99亿元公司股份

生活知识
导读   通威股份(600438)公告,公司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委托人代表与受托人中国人寿(601628)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陆续签署了相关资产管...
2022-07-04 18:01:16

  通威股份(600438)公告,公司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委托人代表与受托人中国人寿(601628)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陆续签署了相关资产管理产品总规模合计56亿元全部成立。截至公告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产品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8746.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4%,成交总金额46.99亿元,成交均价为53.73元/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