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建投期货:挪威油气工人罢工,油气价格应声走高

生活知识
导读   中信建投(601066)期货:周一因挪威油气工人罢工,Brent月差再度走高,荷兰天然气价格走高,若工会要求得不到满足,油气减停产会进一...
2022-07-05 09:00:29

  中信建投(601066)期货:周一因挪威油气工人罢工,Brent月差再度走高,荷兰天然气价格走高,若工会要求得不到满足,油气减停产会进一步扩大。现在市场有一种观点,即俄罗斯可能针对欧美的制裁采取反制措施并减少原油供应。天然气市场就出现了在美国LNG出口中断意外停运后,Gazprom运营的北溪一号也同时需要维护的情况,这导致欧洲的天然气价格暴涨。若不考虑这种突发事件,以现在供需结构看,原油仍可能维持区间震荡,高油价已经破坏部分需求,无法确定的是否足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