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杨幂换了新手机:安卓性能颜值天花板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杨幂换了新手机:安卓性能颜值天花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杨幂换了新手机:...
2022-07-07 18:00:1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杨幂换了新手机:安卓性能颜值天花板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杨幂换了新手机:安卓性能颜值天花板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嘉兴杨幂工作室晒出了realme代言人杨幂的近照,杨幂换上了新手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号称安卓手机的颜值天花板。

realme javascriptGT2大师探索版背面是精致环保的素皮gxDTlYO,整机辨识度很高。不仅如此,realme GT2php大师探索版还有玻璃版可供选择。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python“这是工业设计天花板”。

realme GT2大师探索js版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而全球首发的LPDDR5X内存可以算是安卓阵营的性能天花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