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苹果iOS 16新版本上线:都更新了些啥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苹果iOS 16新版本上线:都更新了些啥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苹果iOS 16新版...
2022-07-08 09:00:2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苹果iOS 16新版本上线:都更新了些啥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苹果iOS 16新版本上线:都更新了些啥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6 BATa 3版本,新版iOS 16在修复一些上代的bug外,还新增了不少功能,比如自定义锁屏界面、支持iCloud共享照片库等。

有意思的是,iOS 16 Bata 3版本还上android线了初代iPhone内置的经典小丑鱼壁纸。

据了编程客栈解,苹果在iOS 16 Bata 3版本中目前新增功能如下:

1、支持iCloud共享照片库——最多可邀请5个人与你共享一个照片库,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添加、删除和编辑图片;

2、新增心房编程颤动历史(AFib History)功能,不过未来可能只仅限美国js地区用户使用。

3、新增“锁定模式(Lockdown)”功能,针对间谍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

4、自定义锁屏界面,可修改时间的字体和颜色,锁屏时间有12种字体可选,而且还修复了在地球锁屏壁纸中小部件阻挡地球视野的问题

关于小丑鱼壁纸,据称该壁纸并不是推给所有的开发者,但预计会在未来的www.cppcns.com测试版中正式用作壁纸选项。

目前,iOS 16还在Beta阶段,正式版是否会自带bug还是个未知,今年秋季发布会之后就能见分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等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