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湖南:力争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4450万千瓦

生活知识
导读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湖南省“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到约4450万千瓦,其中水电180...
2022-07-09 17:00:36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湖南省“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到约4450万千瓦,其中水电1800万千瓦、风电1200万千瓦、光伏1300万千瓦、生物质150万千瓦。“十四五”期间,湖南省将重点实施“111”工程:新增非水可再生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完成投资1300亿元,建成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1个,通过“扩量、融合、提质、增效”四大举措,创新可再生能源发展方式,进一步扩大应用规模,提升可再生能源消费占比,推动湖南省能源结构优化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