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Gartner 预计 年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7.1 亿部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Gartner 预计 年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7.1 亿部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
2022-07-12 15:00:4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Gartner 预计 年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7.1 亿部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Gartner 预计 年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7.1 亿部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7月12日消息:据 Gartner 发布的最新预http://www.cppcns.com测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电子http://www.cppcns.com设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出货量将下降7.6%。

报告称,虽然2022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7.1%,但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5.8%。从地区来看,中国将受到android最严重的打击,智能编程客栈手机出货量将下降18.3%。中国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引领着5G手机的普及,但是该地区5G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在2022年下降2%。2021年中国5G手机则出货量增长65% 。

Gartner 预计,2022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7.1亿部。虽然这比2021年增长了29%,但低于之前的预期。预计2023年对5G手机编程客栈的需求将以更快的速度回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