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外中国ETF疯狂吸金 多家资管巨头均持续唱多中国股市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上证报,近日,多只在海外上市的中国ETF持续获得大额资金净流入。贝莱德数据显示,欧美投资者6月向中国市场注入了创纪录的资金;海...
2022-07-13 23:00:40

  据上证报,近日,多只在海外上市的中国ETF持续获得大额资金净流入。贝莱德数据显示,欧美投资者6月向中国市场注入了创纪录的资金;海外最大中国股票ETF MCHI6月30日获得3.33亿美元资金净流入,创下该ETF设立以来的单日新高;全球首只中国A股主动ETF(RAYC)规模在突破1亿美元之后,持续攀升。除了“扫货”中国ETF,包括高盛、瑞士百达、安联投资、联博集团等在内的多家资管巨头均持续唱多中国股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