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41年来新高 美国6月通胀跃升至9.1%再超预期:科技股下挫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41年来新高 美国6月通胀跃升至9.1%再超预期:科技股下挫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
2022-07-14 00:00:4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41年来新高 美国6月通胀跃升至9.1%再超预期:科技股下挫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41年来新高 美国6月通胀跃升至9.1%再超预期:科技股下挫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美国的通胀又创新高了,虽然没有昨天泄露的10.2%那么夸张,但也吓坏了美国投资者。

7月13日,美国劳python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android月CPI同比9.1%,预期8.8%,前值8.6%。美国6月核心CPI同比5.9%,预期5.7%,前值6%。

此次CPI环比python增长1.3%,创2005年来最高纪录,同比增长9.1%,创1981年底以来最大涨幅。

受此影响,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下挫,NVIDIA、特斯拉跌近3%,谷歌、亚马编程客栈逊跌约2.5%,苹果、微软跌约2%。

华尔街见闻报道称,受加息预期影响,美股http://www.cppcns.com股指期货直线下挫。截至发稿,纳指期货跌超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6%,道指期货跌超1%。

欧美债市大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拉升约10个基点,2年期和5年期美债也应声走低,收益率上涨超过10个基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